immi education

服务项目

美国名校近在眼前!

我们的服务特色

WHY US?

留学行业的复杂性,让学生和家长在寻找专业顾问的路上增添了许多烦恼。互联网的崛起让各种信息唾手可得,然而没有经过筛选的信息对于学生留学申请所起到的作用是微乎其微的。一米教育个性化、生活化的指导和陪伴模式,促进了学生在学术、性格以及能力方面的全方位发展,在此过程中不断优化我们的服务,与时俱进,提供最专业的学术规划和留学教育服务。

多对一的服务模式

TOP10名校导师,海外学术导师,同国内外优质顾问团队全方位、多维度、精准指导每位学生,大程度医生名校录取几率。

咨询老师全程跟踪申请服务环节,专业严格的执行服务流程,让每位学生得到高效、经验丰富的解答。                                                                                                                                                                                                 

专业领域细分

海外团队咨询师均为美国Top30顶级名校的PhD、MBA或2年以上全职工作经验,拥有大量成熟的成功留学指导经验。 每位咨询师只专注于1-3个专业方向探索。为学生匹配到的咨询均有同专业领域深度研究报告。                                                                                                                                                                                                           

团队背景多元化

区别于国内传统中介,一米教育提供美国名校前招生官的专业申请指导,充分了解名校的录取流程及偏好。对学生背景进行深度挖掘,提供更加专业、细致、个性化的选校咨询指导方案,致力于践行理工、文、商专业细分化申请的最优申请模式。邀请美国顶尖大学的在职教授为学生提供学术指导,帮助百余名优秀的中国学生增强科研能力,迅速提升留学背景。

名校录取率高

一米团队指导的学员进入美国TOP50、英国G5、加拿大TOP10、中国香港TOP3为代表的世界一流大学。毕业学员遍布世界500强名企,成为各自领域的行业精英。

丰富的申请经验

近10年的申请经验传承,拥有着丰富的美国本土导师资源,团队成员均有美国顶尖大学及常春藤大学的成功申请经验。                                                                         

全面的服务保障

申请季4次满意度回访,确保服务体验度。客户意见反馈直通创始人邮箱,24小时内做出回应。所有申请环节完全透明化,根据学生需求调整配备的师资团队。

我们的服务项目

IMMI

良好的中学教育是进入美国名校最重要的前提条件之一。优秀的美国高中可以为孩子提供纯正的语言环境、全世界顶尖教材和丰富的课程安排。美初美高的学习让孩子提前适应美国生活、全面发展自身素质,更容易获得美国顶尖大学的青睐。我们提供一对一的导师指导,帮助学生培养自主学习能力,发掘个人兴趣爱好,融入美式教学环境,全面提高各科成绩。根据学生特长及兴趣提供专业方向建议,规划寒暑假项目和课外实践活动。

avel-chuklanov-5iseEuoW7mw-unsplash

我们深知中美文化差异会对于孩子未来的成长产生巨大影响。一米教育拥有美国本地化的背景和渠道,能帮助学生与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接轨,提前为申请美国大学进行详细规划,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和潜能,进而申请到适合的大学,在更大的世界舞台上展示自己的人生。受到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采取美加双申,美英双申的申请方式。

zhanhui-li-1iuxWsIZ6ko-unsplash

美本申请和转学申请

美国大学教育在全球教育领域遥遥领先,选择成熟的、富有激情和责任感的教育机构是一个好的起点。转学申请主要包括以下几类:国内大学转美国院校、社区大学转四年制大学、低排名大学转TOP50大学。国内大学转学主要适用于高考成绩不佳或对自己所学专业不满意的学生,学生可以转入美国的学校,相对容易的换一个感兴趣的专业,同时向学校申请相应学分的转换,保证与国内一样同期毕业。社区大学转学适用于工薪家庭或者无标准化考试成绩学生,学生可以在设大完成一到两年的学习后,转入四年制大学,最终获得同等的本科学位证书。低排名大学转学适用于对目前学校排名不满意,想要拥有名校背景的学生。学生可以通过在原学校获得的优秀的学习成绩,结合推荐信和标准化考试成绩等,申请转入一个排名更高的院校。
mimi-thian-vdXMSiX-n6M-unsplash_副本_副本

研究生申请是众多中国高校学生圆梦海外的起点,录取竞争也是最激烈的。美国研究生申请服务为广大莘莘学子冲击美国名校提供最完美的支持!我们充分挖掘学生背景,突出个人优势,明确申请目标,提升竞争力。将学生的学术经历和工作经历有机结合起来,创造个性化的申请文书。始终“把提高职业发展竞争力”作为研究生申请的核心思想,为学生提供高品质的申请服务。

vasily-koloda-8CqDvPuo_kI-unsplash

艺术申请

在艺术类教育方面,国内和国际还有很大的差距。美国有百年老校的艺术积淀,有世界级别的大师,有优良的艺术环境,同时拥有参加高层次世界大赛的机会。去美国学习艺术能获得更被世界主流艺术界认可的学历,多元的文化背景又可为学生的艺术创作提供更为广阔的空间。

studentslist_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