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R TEAM

我们的团队

多年经验,专业为本!

导师风采
用专业的态度为每一个孩子打造独一无二的美国名校梦!
Dr.CUI

崔晓云博士

从英国大学电子机械工程讲堂转战教育策划领域,帮助学子实现名校梦想。通过实地考察、深入接触 240 所美国院校(高中、大学),掌握最前沿的教育资源及招生信息。曾辅导和帮助300 余位不同年龄、不同基础的亚裔学生。具备丰富策划申请经验,并与众多美国院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作为公司的教育总监兼首席高级教育顾问,同时也致力于培养优秀的教育顾问,打造高度专业、精良有序的教育团队。集团队之力为每位学子量体裁衣,规划最优质、最高效的留学方案。多年来硕果累累,获得学校、家长和学子的各方 信赖与一致好评。美国 IECA 独立顾问协会会员、英国教育顾问协会SEC 会员、美国 IEEE 专业协会会员。

Chief Application Counselor

Nancy老师

Nancy老师是一米教育的首席留学顾问,并且是有教育谘询界的“哈佛”美誉的独立教育顾问协会IECA专业会员。
拥有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认证之大学的升学辅导顾问头衔,在台湾时曾担任美国国际学校的升学辅导教师,熟悉国际学生升学体系。在美国麻省大学曾任金融专业助教,做事严谨细腻有条理。Nancy老师拥有5年以上关于留学申请的工作经历,曾协助上百位学生适应融入西方教育文化氛围,并且亲自走访过上百所初、高中及美国大学,温柔细致的探访学生,善于与学生沟通交流,为海外的留学生提供最亲切的协助与支持。

Application Manager

Audrey老师

Audrey老师目前就职于一米波士顿办公室。她有多年国外学习工作及国际教育从业经历。拥有工商管理学学位,以及麻州大学教学设计证书,对中国及美国教育体系有深入的研究。就读期间,积累了丰富的英文教学经验。毕业之后一直在教育领域工作,拥有丰富的国际课程规划和升学指导经验,专注于中美本科升学及国际学生的学业生涯规划。她热爱和学生交流,希望多启发其创造力,并引导他们发现自身优点和兴趣爱好,同时通过沟通和写作来提高他们的自我意识和表达能力,启发学生寻求独特的方式来加强且他们的领导力。她与家庭的交流协作和工作经历使她深深相信,这个时代最需要的是文理兼容、敢于创新的跨学科人才。

 

Consultant Mentor

Vivian 老师

大学毕业后进入到培训行业,在培训行业从业超过15年。

2007年和朋友一起创业进入到青少年课外辅导和科技创新教育领域,深耕青少年教育十多年。

NCDA国际认证生涯发展规划导师、中国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在中国和美国分别拥有多家与教育相关的企业。

在不断的探索与研究中,融合了中西方教育各自的优势与特点,致力于中西方教育交流与融合,全方位了解中美教育体系,是中美教育的经营管理者和践行者!

Courtney. K

Courtney老师

毕业于美国著名的塔夫茨大学,大学主修专业是国际研究,精通多种语言,包括西班牙语和葡萄牙语 。外国语言和文化是一直她的学习热情所在。 从初入大学开始,她就成为一名卓越教学中心的小组的成员,这个中心的主旨是帮助来自世界其它国家的学生提供语言服务,帮她们适应美国生活和语言环境。对于和中国学生交流有丰富的经验。毕业后德州大学担任学校招生官,作为前招生官,能从招生官的特定角度为学生做出精准的评估,提供可信赖的选校和专业选择指导,善于梳理,挖掘,展示学生的个人亮点和最与众不同的能力和才华,并为学生量身打造申请计划。Courtney致力于帮助学生发挥潜能,获得最佳教育机会,最大程度地实现自我。她帮助学生进入了康奈尔大学、乔治城大学、牛津大学,伯克利大学、伦敦经济学院等等一流大学。

Kevin. M

Kevin老师

毕业于全美最顶尖私立高中St. Andrews School, 中学毕业之后,进入明德学院主修American Studies,这门跨学科专业需要学生们设计自己的课程,包括来自英语、历史、哲学、电影、音乐、人类学等课程。他有着丰富的写作教学经验,富有耐心,结构清晰,有条不絮,生动精彩。他认为不管是申请顶尖私立学校还是一流大学,即使准备充分的学生和家长也会感到困惑。他提供全面咨询和个性化升学规划,定制申请全美顶尖私立学校,并持续指导学生迈入梦想大学比如哥伦比亚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塔夫斯大学,艾默里大学等等著名大学,他通过面试学生并深入沟通,把个人陈述部分制作成一篇顶级文书,他指导学生精心打磨个性化文书所需具备的独特而真实的品质,从而在众多份申请材料中脱颖而出。

Chief Consultant

Clarice老师

本科就读于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校区,研究生毕业于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善于发掘学生的优势和闪光点,擅长从申请人本身的兴趣和个性特点出发,为学生制定符合自身的、有利于申请的背景提升方案,并协助学生进行自我定位,制定适合其发展的留学方案。在金融、经济学、市场营销、会计等文商类专业方面具有丰富经验。

Chief Consultant

April老师

资深留学顾问。从大学期间就有丰富的海外赴美学习经历,曾经作为国际优秀志愿者到加州实习和多次暑期 交换活动,深刻了解美国文化和教育体制。研究生毕业于波士顿东北大学,并曾在国内知名留学机构从业多年,熟知国内外美本及研究生留学申请及文书撰写、推荐信、GPA、个人简历、I-20等申请细节。已成功帮助众多学子如愿申请到美国知名本科及研究生学校。
Chief Consultant

魏畅(Angel)老师

16岁赴美读高中,本科毕业于波士顿大学经济专业,哥伦比亚大学教育科技与传媒专业硕士。精通美德法意韩五门外语。2016年进入联合国工作,成为联合国最年轻的实习生。2019年凤凰卫视美国出镜记者。

魏畅老师作为一米教育的金牌策划顾问,专注于VIP学生的设计规划,指导学业及未来的职业方向。已经成为一米教育团队中很受学生欢迎的明星老师。魏畅老师热爱公益,精力旺盛,勇于尝试的性格深深影响着一批学生。目前为止魏畅老师参与指导的学生进入美国多所顶尖大学的新闻,教育等专业。